close

介紹一款像糖果般色彩繽紛的琉璃-上圖編號3和編號9

這是一個新的牌子叫做Beauty beads

個頭比起Pandora或Trollbeads要來得大一些

這品牌剛誕生不久,串珠款式也有限

但是顏色鮮豔非常具有品牌辨識度

目前台灣沒有專櫃,我也是找代買取得這些珠子

編號3是一個深紫色的玻珠,紫色珠子各家都有,但這個琉璃令人難忘

Beauty beads這個琉璃有著霧面磨砂的質感,纏繞幾條細黑線,噴上一點點黑白圓點

還有幾顆很搶戲的Tiffany綠小疙瘩?!

這是哪來的創意?真的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這款珠子的磨砂霧面設計,使得一向晶瑩的琉璃感覺溫潤

來個官網圖

 

是不是完全珠如其圖,沒有任何不實廣告呢?

我覺得這也是十分難能可貴的地方,琉璃是手工製作的產物,每一個長得略有差異是正常

難免收到珠子覺得和圖片有些不相符合,

但Beauty beads的琉璃算是相似度百分之99喔!!

這對於沒有櫃位只能網購的品牌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加分加分加分!!

而編號9的是白底紫色小疙瘩的琉璃,

一樣是霧面設計,白色就顯得簡潔許多,也比較好搭配

Beauty beads的珠子用色比較大膽,但不變的是都充滿糖果般的夢幻

以下圖片取自Endangered Trolls

是不是都超級可愛呢?

我覺得Beauty beads有幾個優點

1.琉璃孔通用各大廠牌,例如Pandora或是Trollbeads,

  這點很重要,為了幾個琉璃又要買新的鍊子想想有點划不來

2.顏色大膽豐富又不顯得複雜

3.珠子本身與官網圖相似度高,不必擔心不實廣告

但是也有幾個缺點

1.台灣沒有專櫃,看不到實品

2.琉璃個頭略大其他品牌,要混搭他牌琉璃需要考驗功力

以下有幾張我的混搭圖

右2是Beauty beads,明顯比起其他牌個頭要大

 

另外一種混搭方法是把Beauty beads琉璃當作主石,如下圖的紫色琉璃

 

或者像這樣,讓他門三大巨頭鼎立也算是對稱的平衡了

 

今天另外一個想介紹的是編號5-Pandora的赤腳抱心小精靈

官網圖如下

 

這位小天使有雕刻得很美麗的翅膀

裙擺及頭髮也栩栩如生,看起來像是有個小精靈坐在手鍊上

 

這小精靈有一個缺點,她會坐沒坐相,總是倒頭栽,

除非妳把手練卡死串滿,不然現實生活中她大部分都不會如我照片中這樣乖乖坐好

麗麗姐個人也坐沒坐相是不在意,反正我整串手鍊都是在手上轉來轉去自由發揮的

但我身邊不少好友很是在意,總覺得屁股面對大家不是很禮貌

好吧好吧好吧~~~~小精靈是有遮好裙子的不會曝光好嗎?

 

美珠欣賞

1.PANDORA ID No.790371AM
2.PANDORA ID No.791779CZ
3.BEAUTY BEADS RGS21
4.ENDLESS 43306-1 心淚珍珠
5.PANDORA ID No.791206
6.PANDORA ID No.791776CZ
7.PANDORA ID No.790347
8.ENDLESS 43510 開心淚
9.BEAUTY BEADS RGS03
10.PANDORA ID No.791384CZ
11.PANDORA ID No.790410P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BEAUTY BEAD endless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