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膩了亮閃閃、看膩了甜美風格

個性女孩就該來一串混搭風。

剛開始接觸Trollbeads時看到許多前輩風行樹紋瑪瑙,

不是很能理解..寶石不是應該五彩繽紛嗎?

樹紋瑪瑙跟我家地板大理石磁磚有什麼不一樣?(姊就是囧)

所以我隔了許久許久才入手第一顆樹紋...從此之後踏上人生黑白的不歸路

樹紋瑪瑙因為是天然石所以風格非常多變,

有如同上圖幾乎全白很透只夾帶一點小樹葉的,有整顆黑嚕嚕的,

也有小芝麻點點造型的...很難形容個透徹

就是這樣多變獨一無二的風格所以廣受喜愛..

每個女孩都對獨一無二很難有抵抗力,這是樹紋瑪瑙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而我覺得最重要的因素是樹紋瑪瑙像是把小風景濃縮在石頭上,非常耐看

會對黑白色串珠有興趣的女孩可能像麗麗姐我有一點年紀,公主夢早就破碎了

或者本身就是個風格明顯討厭跟別人一樣的女孩,

不管是哪一種肯定都有讓你心動的樹紋瑪瑙

另一個我很想推薦的是OHM Hug ME! 中文叫做擁抱我

就是上圖這隻小熊...

小熊的串珠各家都出了不少~但是OHM Hug Me不同,是2016年的6月限定珠

不要問我怎麼事隔一年才在推薦,部落格就是草長這麼長我也沒辦法

 

從正反面圖可以看得出來OHM的巧思,

發想應該是你我身邊都有的那隻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小熊

雖然少了一隻眼睛,背面也破破爛爛縫縫補補...但永遠是最珍貴的那隻熊。

各位姊妹們~~這隻Hug Me簡直萌到不要不要~~~~

另外一個也是買不到買不到的絕版逸品-OHM Luna 

OHM月球是2016年5月限定珠(全球限量555個),推出時有兩個版本(亮銀和黑銀版)

每個珠子送出時如同左側的夾鏈袋密封,這就是我當初拿到的袋子,

上面會載明這個Luna珠的號碼,光看袋子是沒有辦法知道裡面到底藏什麼好貨的

就像開獎一樣~登愣!這一點OHM很會!!

裡面是一個黑色小盒跟卡片,像下圖

Luna珠我拿到的是亮銀版本,雖然黑銀數量比較少比較珍貴

但亮銀搭配性比較好,

OHM Luna珠個頭比較大,有份量,設計感十足

各家串珠都出了不少跟月亮有關的珠,

但OHM在這上面展現絕對巧思,採用擬真的方式表現月球做工非常精緻,

絕對是值得蒐藏的逸品。

 

OHM目前台灣有專櫃,他的串珠與Pandora或Trollbeads相容,搭配性很高

難得的是OHM設計師總能展現諸多巧思與靈感,主題十分廣泛

從動物、植物、人物、星球等等等,應有盡有

非常推薦這品牌的銀飾。

麗麗姐不是網紅也不是知名部落客,只有一個小小心願是代理商可以找我去專櫃把玩這些可愛的飾品,

讓我一次~~玩個夠~~又不小心透漏了大嬸的年齡

上圖樹紋與琉璃中間的雙環是素人品牌,

材質是黑瑪瑙與銀,可以像上圖這樣只穿過一個環變成小吊飾

也可以像下圖兩個環都套進去鏈中,各有不同風格

這個黑瑪瑙銀雙環其實原始的設計是項鍊墜子,

不過變化性很好,可以拿來串手鍊,大家也不妨試試手邊有的項鍊墜子

可能會出現更多利用性。

 

上圖銀飾蝴蝶結為韓國品牌,與各大廠牌的手鍊都相容

加上造型簡約,我也滿常使用來做手鍊的搭配

 

最後放的是Trollbeads 幸運黑珍珠,

這種三面珍珠系列,Trollbeads有經典白珍珠和幸運黑珍珠,

看得出來我的黑珍珠帶著綠色光澤,專櫃上的每個珍珠也都不同,

很讓人著迷的變化。

這是Trollbeads 官網的圖片,這個黑珍珠就帶著紫色光澤。

 

喜歡什麼珠子來找找~

1. 素人樹紋瑪瑙 Dendritic Agate

2. Trollbeads 生命、愛與寬恕 TAGBE-10100

3. Trollbeads 獨一無二琉璃珠 UNIQUE TROLLBEADS (OOAK)

4. OHM Hug Me

5. Trollbeads 經典白珍珠 TAGBE-00094

6. 素人條紋黑瑪瑙

7. OHM Luna

8. 素人樹紋瑪瑙 Dendritic Agate

9. 素人黑瑪瑙銀環

10. Trollbeads glass 61387

11. 韓國品牌蝴蝶結

12. 素人拼面白珍珠

13. Trollbeads 幸運黑珍珠 TAGBE-00095

14. 素人樹紋瑪瑙 Dendritic Agate

15. Trollbeads 櫻花銀扣 TAGLO-00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M Trollbeads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