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串一條顏色繽紛的手鍊,並不難

但顏色繽紛並不代表沒有規則可言,

麗麗姐會翻牌選幾個今天很有fu的珠子,依據所選的顏色或特色再加以延伸

今天這一串我就是先挑了兩個綠條紋瑪瑙,其中一顆綠條紋瑪瑙參雜了一點黃褐色,

以此延伸......搭出一條手鍊來。

也有大師級的人物,顏色可以很衝突,但是搭在一起就是舒服

請恕我道行還不夠深厚,大部分這樣子會看起來像是地攤手鍊一條99~

今天的手鍊大量首用素人寶石,

我的珠寶盒中素人寶石佔了重要的角色,第一是價錢親切,專櫃寶石一顆素人寶石可以買4顆,

第二是變化很多,素人寶石種類非常豐富,型態也有很多變化

第三是方便,我也不可能每天去專櫃看看進貨了沒,素人寶石在臉書上喊一喊就會飛到家裡來。

上圖左一是綠條紋瑪瑙,瑪瑙家族顏色變化多端,綠的、紅的、黑的、藍的.....

瑪瑙跟玉髓是兄弟,有紋路的叫瑪瑙,純色的叫做玉髓

想要知道是不是真的純礦未染色,我覺得根本很困難,

玩珠子還是開心就好,又不是黃金買來增值的。

 

中間是Elfbeads 的DARK HONEY GOLDDUST FRACTAL,

Elfbeads的珠子通用Pandora和Trollbeads,風格上比較接近Trollbeads

這顆琉璃有漂亮的焦糖色,內含氣泡紋路,每次看到它都讓我想到蘋果西打。

 

釦頭和幸運草銀飾是Trollbeads 40周年出的幸運之友銀鍊組,

Trollbeads的釦頭風格很多元,lucky friends走優雅路線的,

同組的幸運草銀飾每一面都美,算是零死角銀飾。

 

下圖金髮晶是今年很夯的單品,但我想介紹的是金髮晶右邊的Trollbeads倫敦-優雅紳士

這是一個很妙的珠子,一邊是雨傘一邊是男士禮帽,

顯露出倫敦的多雨天氣與獨特的人文風情,在專櫃時櫃姐推薦的,讓人一見鍾情

每次串這個珠子,我總想到帥氣的福爾摩斯與他忠實的朋友-華生。

官網圖

 

上圖白色琉璃是Trollbeads獨一無二琉璃(OOAK),

Trollbeads的琉璃分成常態款跟獨一無二琉璃,

其實常態款琉璃手工製作也每一個都長得不一樣,

獨一無二琉璃則是數量非常少,花紋比較特異。

要注意的是Trollbeads孔比較小,無法相容於Pandora的鍊子喔~

 

想找什麼珠下面看看

美珠欣賞

1.素人綠紋瑪瑙

2.Trollbeads 萬花筒 TAGBE-30052

3.Elfbeads DARK HONEY GOLDDUST FRACTAL

4.素人灰月光

5.Trollbeads lucky friends Bracelet (40周年慶幸運之友銀鍊組)

6.素人綠紋瑪瑙

7.素人擋圈

8.素人金髮晶

9.Trollbeads 倫敦-優雅紳士 TAGBE-30070

10.Trollbeads OOAK

11.素人銀三環

12.素人螢石

13.Trollbeads熱帶風情 TAGBE-20118

14.素人綠東菱

15.Trollbeads春葉  TAGBE-10041

16.素人琉璃

17.素人東陵玉吊飾

18.Trollbeads lucky friends Bracelet (40周年慶幸運之友銀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