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實在超過我的負荷..

雖然我還是常常做串珠治療,但是就沒有時間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什麼是串珠治療呢?

就像是一種藝術治療,當我心情很煩雜、鬱悶、或是開心..

就從珠寶盒中挑幾個和情緒相對應的琉璃、銀飾或者寶石,

拿出來摸一摸..看一看..以這些相應我心情的串珠為主搭一條手鍊

通常這樣的過程需要30分鐘,

串完之後都會覺得平靜很多....

好像提醒了自己..這些負向情緒也是美麗生活的一部分

似乎又可以接受許多不完美的自己

哈~很好玩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今天這串看得出來是種繁忙的情緒嗎?

下圖左邊的藍色塑膠圈是Trollbeads的X Jewellery 系列

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玩法十分多樣化

左邊的琥珀色切割琉璃是Elfbeads的,右邊紫色小花是Trollbeads常態琉璃珠款

X系列的玩法有很多種,基本款就是像下圖和同系列銀飾混搭

是不是也很美麗呢

而我在這條手鍊上是和Trollbeads的銀鍊混搭,

也能為手鍊增加很多色彩跟獨特性

下圖4個銀飾都是Trollbeads的

從左往右依序為7月睡蓮、微笑之星、生命之路、星夜

T牌銀飾跟Pandora有很大不同,就算是全新也會帶點洗舊感

剛開始我也不太習慣...擦個沒完..覺得髒髒的

但多看幾次就喜歡這樣的自然風格..

現在看到P牌亮閃閃的反而覺得有些做作了

另一個好處就是本身洗舊感..所以根本不必保養,

隨時戴上都覺得美

 

上圖三個綠色琉璃分別是Trollbeads 智慧之竹、療癒之心和獨一無二珠

這種透明感的綠色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像是薄荷糖的感覺

智慧之竹右邊的雪花銀飾是素人的..一個200多元,

但是做工很精細..設計也美..是我的心頭好

搭項鍊也十分出色喔,可見得美麗的飾物並不一定要昂貴的價錢才能獲得..

療癒之心右邊那朵搶鏡的花是Trollbeads的信仰愛情...

這朵花是我看T牌官網被燒到的..麗麗姐這年齡對愛情是沒什麼憧憬..

但美麗的花確實令人賞心悅目..好看又好搭~

 

綠底黃點和藍疙瘩的珠子是可愛的素人琉璃珠..一個75元

但串上手鍊一點都不遜色一個1250的Trollbeads精靈珠...

 

說了這麼多..似乎心中的忙碌阿雜也跟著消散.....

串珠治療~妳要不要也來一下呢?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