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的秋天早晚多一份微涼的特質,

興起要搭一串大地色系珠子的念頭,

我本來以為像吃一片蛋糕一樣簡單.....事實是蛋糕整顆都吃光了我珠子還沒串好

大地色系要串得沉穩又美麗實在不容易,前半場我都只能覺得灰灰又土土....

串珠很重要的是色彩的搭配,一般來說相近色應該很安全,

但整串咖啡色卡其色實在讓人生厭.....就像建中制服..如果上面沒繡上建中大概沒人想穿

終於在翻出幾個橘色琉璃珠之後拯救了這串手鍊。

很喜歡這個橘色點點配上金線的獨一無二珠,

活潑又不顯紛雜,某些時候我特別偏愛白底不透明的珠子

白底可以將整串手鍊顏色都提得清爽乾淨。

在橘點珠右邊的是OHM 荷蘭版限定鬱金香,

這款鬱金香不是一朵,是一欉鬱金香,承襲OHM一貫精緻做工

可以搭配手鍊也可以當作項鍊,非常別緻。

上圖有兩個美麗的Trollbeads寶石,在左邊灰色半透明的是煙燻石英

靠右側橘色的是月光石,

有些寶石種類特異性很高,例如樹紋瑪瑙、拉長石,或者高價的藍寶、綠寶、紅寶

但也有品質相對穩定的寶石,煙燻石英和月光石就是很穩定的寶石

穩定沒有不好...這代表每次你去櫃上看十之八九都長得滿漂亮的,缺點就是沒有什麼個人特色

你的煙燻石英跟你朋友的煙燻石英跟櫃姐手上的煙燻石英..看起來像是雙胞胎兄弟。

特異性高的寶石美麗的當然非常吸引人,樹紋瑪瑙可以透又有山水風景,拉長石可以閃著彩虹光芒

但就非常看緣分了....

品質穩定的寶石我是滿建議初學者可以入手的,

第一..價錢合理,和動輒6000起跳的紅藍綠寶比起來親切很多

第二..好搭配,這一類寶石大多沒有特殊花紋,怎麼搭都不容易出錯

上圖在月光石和橘色辮子獨珠中間的是Trollbeads手足情深,

手足情深是偏長形的銀飾,個頭不小,但帶著簍空感所以不顯笨重,

線條感明顯是一個簡單可以帶出設計感的珠子,

有些銀珠很美麗很有個性,

但是真要和大家團體合作搭成一串手鍊時卻怎麼樣都格格不入,

手足情深肯定沒這困擾...是個好人緣珠~

上圖青綠豆莢左側的是我十分偏愛的紅虎眼,

這是我第一顆Trollbeads寶石,自然意義非凡,

好吧..我承認我本來是想要買一顆紅寶,

但因為當時櫃上紅藍綠寶都醜到打五折都不想買的田地..所以.......

但我對紅虎眼這款寶石確實一見傾心,顏色非常飽滿又帶著美麗紅色反光,

每一顆紅虎眼的反光紋路並不相同,我的紅虎眼是一條大反光沿珠子中央畫過,

沉穩又銳利...看過幾次櫃上的紅虎眼都有不俗的表現,

雖然這可能不是Trollbeads的熱門寶石,但大家下次不妨多看它一眼。

 

來一張上手照,

有朋友問我戴這麼大一串不會不方便嗎?

會阿,也滿重的 ...不過會心情好喔~

 

美珠欣賞

1.素人虎眼

2.Trollbeads退休琉璃

3.Trollbeads 萬花筒

4.Trollbeads 獨一無二珠

5. OHM 鬱金香

6.Trollbeads 亮橘豆莢

7.Trollbeads 煙燻石英

8.Trollbeads 玫瑰園

9.Trollbeads 獨一無二珠

10.Trollbeads 月光石

11.Trollbeads 手足情深

12.Trollbeads 獨一無二珠

13.Trollbeads 安詳和諧

14.Trollbeads 紅虎眼

15.Trollbeads 青綠豆莢

16.ELFBEADS SPARKLE

17.Trollbeads 獨一無二珠

18.Trollbeads 心想事成銀塞

19.Trollbeads 魚型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ollbeads ELFBEADS OHM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