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都不是中獎的命,昨天幸運女神卻呼喚了我

10月份歪國人過萬聖節,各種珠寶品牌也都抓緊這機會每年十月總是群魔亂舞一番,

OHM向來以搞怪和創意著稱,這種光輝十月更是大展身手的好時機,

10月份BOTM出的就是南瓜精銀飾,南瓜向來是萬聖節最強主力代表,

說實在的各家南瓜銀飾數也數不完..可愛的~鑲鑽的~搗蛋的~歪七扭八的~~~

不過這次OHM南瓜銀飾有他獨到之處,一個銀飾兩種顏色跟兩種款式...

和過去一樣OHM使用了亮銀與氧化銀兩種材質,但南瓜造型也分兩種,

一種是大家熟知圓滾滾斜眼大嘴的南瓜,另一種則是鬥雞眼惡作劇到臉都凹了的南瓜,

一般來說OHM限量品氧化銀數量都比較稀少,這一次還分成4種造型,

看來想要抽中心中最愛需要多拜拜..

另一個特色是南瓜內層有特殊塗料,正常燈光下裡面呈現飽滿的橘色,

因為設計新穎,又全球限量999顆,

等我發現這小傢伙怎麼可愛成這樣子時,國外網站早就搶購一空了

嘿嘿...不過沒有關係,OHM有台灣專櫃阿,

而且OHM Taiwan說他們有很多很多個南瓜等著採收~照片來自OHM Beads Taiwan

立刻就來去OHM 專櫃探勘了一下南瓜有多可愛~

結果...還好OHM小幫手一再提醒我他們的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六十三號八樓之二

麗麗姐我實在路癡的很嚴重,還一直停留在OHM就是在敦南誠品之中的印象,

設好汽車導航才發現這不是敦南誠品阿,原來OHM專櫃已經搬家了,

現在比較靠近微風廣場....

地址很好找,外觀看起來是一棟民宅和辦公室的混合大樓,

一直搭電梯到8樓看到OHM看板我才確定自己沒有走錯地方,

 

因為第一次到OHM專櫃太興奮了也沒有多拍幾張相片,

裡面有一部分是辦公區,一部分是陳列的專櫃,

專櫃區布置得滿溫馨的,燈光明亮,椅子、陳列櫃、目錄架一應具全,

可愛的小幫手很熱情招呼我,秀出展示品的南瓜銀飾,

展示的是大圓臉南瓜亮銀跟氧化銀版本,正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與第二名,

拿在手上頗有分量,沉甸甸又圓滾滾還張嘴大笑..非常療癒!

小幫手告訴我這是公司寄來的展示品,結束以後還要寄回公司,

喔喔喔....怎麼這麼小氣..不能留給經銷商嗎?

因為櫃上已經拆封了一個亮銀版胖南瓜,

小幫手跟我說了一番悄悄話..他說..恩..如果沒有抽到最想要的..可以.......

因為是現場可以給的方便,所以想聽這段話只能自己去櫃上找小幫手翻譯了

ANYWAY聽完這番話我突然鬆了一口氣,至少今天一定可以拿到胖南瓜,

我實在有點害怕那兩顆長得像蘋果的鬥雞眼南瓜,看起來有點太兇惡了。

滿懷期待地選了一個亮晶晶的橘色袋子,

每個袋子都長一個樣,什麼也看不出來,

屏息打開以後......登登登登登!!!!!

我~中~頭獎~~了!!!

好吧..是我心中的頭獎~~天啊!!!!!!這就是我最想要的那個黑銀胖南瓜~

不枉費路癡我提心吊膽的開車開到這...死了千百個腦細胞把車停好.......

看到黑銀胖南瓜一切都值得了~~~~~~~

是說我很開心是應該的....可是小幫手跟我一樣HIGH耶~他真的很可愛....

小幫手說已經採收了10幾個南瓜但是第一次開出黑銀胖南瓜,

阿~我真是太幸運了 !!!!

南瓜雕刻感十足,雖然是氧化銀系列,但是不是烏漆馬黑的氧化法

銀灰色帶有光澤感,比之前的OHM Luna小一點,

內層亮橘色塗料非常搶戲


 

 

         

 

 

    

 

  

南瓜背面有設計師刻上去的編號,是說這個字跡是不是太隨興了點

看得出來真的是人力刻上去的,我拿到的是編號853的南瓜,

編號會與小卡片裡面的號碼一致,看得出來OHM在限量這件事情上要求得很仔細。

看OHM官網介紹,這內層橘色塗料有夜光效果,

吸飽了光可以有發亮的感覺喔,很多品牌都出了夜光琉璃

但是夜光銀飾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巧思搭配萬聖節南瓜燈的造型只能讓人崇拜OHM設計師。

圖片來自OHM Beads

因為太興奮了,立馬就來串一個萬聖節手環,

南瓜雖然有份量,但是因為簍空造型串在手環上並不顯笨重,

這次去訪OHM專櫃留下很好的印象,說是專櫃其實設在辦公室中有點像是私人招待所

招待的小幫手也不是官話連篇的專櫃小姐,跟OHM珠子一樣不譁眾、直爽有話直說,

但又非常親切,什麼限量明信片~目錄本~有什麼好東西通通挖出來給你,

感覺得出來很以自家飾品為榮,

但還是私心希望OHM有天能重返開放式專櫃的行列,

私人招待所瞄準的當然是玩家或是老客戶..這些人不管專櫃去到哪裡都還是會繼續買珠玩珠,

但就很難開發新的客層,今天若不是為了南瓜我就失去了到OHM專櫃一遊的機會,

對於玩珠新手來說密閉式招待所好像藏在一個雲深不知處沒有花個萬把塊出不來的地方,

若專櫃設在開放式空間,也許能讓更多人觀賞到OHM的精緻獨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M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